NingZ

爬了一圈又爬回来了。

【EC/霜铁】相爱(我们相爱吧AU)③

首先,③。
其次,再次ooc预警。
最后,没什么好最后的了。
————
“sif。”
loki在坐下后喊了他的经纪人一声。
但他的经纪人并没有回应他,她正站在Tony家的落地窗前面和Tony的经纪人pepper谈话。
两个女人都笑得很得体,很难看出来谈话到底与不愉快。
事实上在某种意义上是很愉快的。
“你的意思是是loki提议要和Tony一起参加这个节目?”
pepper意味深长挑起了一边眉毛。
“节目还是他选的。”
sif笑得弧度大了些,“然后去找的Charles。”
“Charles是做的慈善?”
“当然不是。”
sif微妙的顿了一下,“他做出的承诺让Charles很满意。”
“sif,总导演让你去后花园的录制棚一趟。”
loki走到sif的身边说道。
然后Tony这才看见他的正脸。
应该说是看清,因为loki进门的时候他就看见他的脸,但是进门时是背光的,他在落地窗前阳光打在他脸上,这才真切。
Tony旁边的导演正在给他介绍台本,但他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
“Stark先生,我们需要您表现出一种有些抵触但是莫名被他吸引的状态,然后循序渐进,最终和他呈现初恋般的恋爱。”
“恩。”
Tony应了一声。
导演没想到他会没有异议,“您没有什么意见吗?”
“没有。”
和他谈恋爱应该不会太难吧?
Tony低头看着餐具,loki坐在他对面 ,盯着红酒。Tony叹了口气。
事实上证明,和loki面对面吃个饭都很困难。而且煎熬
但其实感觉煎熬的不止他。
还有Charles。
导演组给他们安排了野营,于是两个三十来岁的人像个学龄前儿童一样手忙脚乱的在那支帐篷。
“我们就不能给个他俩和一堆帐篷布的镜头,然后再转个镜,给支好的一个帐篷一个镜头?”
Logan叼着雪茄问总导演。
“不可以,我们不可以这样欺骗观众。”
推着眼镜的Hank出乎意料的很认真。
“渍。”Logan吐出一口烟,“谈个假恋爱难道就不欺骗观众?”
“我原先不是这个综艺的总导演。”
Hank被烟熏的有些皱眉,“是Charles联系我的。事实上我以前从来没有做过综艺。”
“你说你不喜欢欺骗观众,难不成你以前拍记录片的?”
“没错。”
Logan有点了然,但是还是只是抱胸站着。
Charles在下个大棋。
“该死的帐篷。”
下大棋的Charles忍不住抱怨出了口。
“我记得我们分手时你说的最后一句话也是这个格式。”
该死的,我提这个话题干什么。
“你还是想要和我算账?我说了我不欠你什么,我没有理由为了你放弃我出国深造的机会。”
“我生气不是因为这个。”
“你还有理由生气?”
Charles气不打一处来。
“Charles!”
Hank打断他们。
“还在录像呢。”
“该死的。把这段给我删掉。”Erik差点折断手里的钢棍。
“不能删。”
Emma也抱着胸,“转移注意力就靠它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