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Z

爬了一圈又爬回来了。

【EC/霜铁】相爱(我们相爱吧AU)②

首先,感谢提醒我Erik的小天使。
其次,ooc请原谅。
最后,我坚持凑齐三条。
————
正如Tony和Charles的关系好到人尽皆知一样,Tony和loki的关系不好也是人尽皆知。他们之间之所以针锋相对,到不是和大家想的那样和EC一样的爱恨纠葛,而是某种意义上的同性相斥。
他们在某些深处的方面实在是太像了。但非常遗憾的是,他们都不怎么喜欢自己的这部分。可他们又极度自信,不会真的去谴责自己,所以最后就变成了有点病态的对对方的苛刻。
“某种意义上的相爱相杀。”
Raven总结,Jean在一旁点头。
“如果你再在上学期间带着同学逃课来找我,我会让Logan直接把你扔回去。”
Charles正在被造型师摆弄,那位和Tony同名的造型师热衷于发胶和弹力胶,Charles感觉自己快成了一只卷毛羊。
“洗掉重新做。”
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Logan叼着雪茄,眉头皱的都快锁死,“我们没打算在这期节目里演绎跨物种的旷世绝恋,那太先进了。”
“什么?我的造型是多么。。。”
造型师话说了一半,突然想起来这位经纪人是退伍的特种兵。他本能的规避风险,所以默默的准备换个新造型。
最后的效果是个很有年代感的效果。
“你看上去好像回到了刚上大学那会。”
Logan说,“虽然你一直看上去就还在上学。”
“我还记得去年我的生日聚会上,酒吧的人要求你出示身份证才肯卖酒给你。”
Raven插嘴。
“你再说话我就要把你扔出去了。”
Charles笑着说。
但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种莫名的惆怅。
因为脸好像没有变,所以就好像除了自己脸没变其他什么都变了,有种莫名的物是人非之感。
“哥。”
Raven拖了一个椅子过来坐在他旁边,“你真准备好了再面对那个渣男?”
“我和Erik是和平分手。”
“我可不管,我只看见你难过了。”
Raven见Charles没回话, 基本上已经心下了然了。
她的哥哥平日里待人处事看起来很温和,但其实处理重要的事情很果断,从来不拖泥带水。他如果决定和你分手,就不会留下任何东西让对方想起他;但如果有一天他突然又出现了,那他的目的就不会是简单的和你叙叙旧或者暧昧什么的了。
“Tony不和你一个化妆间吗?”Raven问。
“我们这一对这一期是外景,他们是在室内,所以B组全部去Tony家布置了。”Charles答。
“你为什么推荐loki?”
“是loki自己先来联系我的。”
Charles在造型师的指导下闭上了眼睛。
“我得给主动的勇气可嘉的人一个机会。”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