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Z

爬了一圈又爬回来了。

【EC】购物(无能力现代AU)一发完小甜饼

首先,这不知道是个什么鬼题目。
其次,是教授Charles和总裁Eric。
最后,灵感来自几个月前的英语阅读题。
————
Charles始终不认为他有去相亲的必要性。
“我今年才28岁。”
“呵。”Raven将把自己的食指染成绿色的指甲油放下,又拿起了她最喜欢的蓝色,“你还不明白吗?你需不需要相亲和你的年龄没关系。那和比你小的妹妹我的婚姻状况有关系。”
“婚姻状况?”
Charles挑了挑眉。
“我在来之前和Hank抽空去领了个证。他还要赶去哈佛做演讲不是吗?”
“我说你怎么突然开始关心我有没有伴了。”
“得了吧,我亲爱的哥哥。你一直都知道我有多么爱你——我有多关心你什么时候能找个器大活好火辣的男友滚到床单上去。”
所以这就是他现在在这个所谓约会超市里的原因。
Charles叹了一口气。
说真的,他到这里来的主要动力是——
家里的冰箱里真的没有放进微波炉再拿出来就可以吃的食物了。他得来这购物。
至于拿个基佬紫的购物篮——说真的谁会用这种颜色做任何东西——再拿个写明白择偶标准的购物清单,像个浪荡公子一样到处乱晃,看见心仪的就上去——根本就不是他的主要目的。
oh.
对面那个穿基佬紫高领毛衣的男人可真辣。
Charles叹了口气。
然后认命的提着他的基佬紫购物篮走了过去。
“你好。”
Charles先开口。
“你好。”
对方回答,然后笑出了一口鲨鱼牙。
“我叫Charles。”
“我是Eric。”
然后呢,他们就滚到一起去了。
而且Eric会做饭,所以Charles后来再也没有去过那家超市买熟食。
对了,后来有一天Charles想起来了他们两个第一次遇见的那天,超市里的基佬紫篮子,Eric告诉他那家超市是他以前的一个下属开的,篮子的颜色是他提供的参考。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