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Z

爬了一圈又爬回来了。

【EC/霜铁】相爱(我们相爱吧AU)①

首先,这个题目我知道很随便但请大家包容接受。
其次,我不知道有没有撞梗和ooc,而且私设众多也请见谅。
最后,灵感来自一档奇怪的综艺同名节目,没看过也没关系。
————
“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参加这个节目,来缓和现在的舆论对你的攻击力度。”
Emma最终决定不再谴责Erik的不负责任,毕竟这也不能解决什么实质问题,所以极其有效率的经纪人小姐从她的邮箱里翻出了一档综艺的邀请。
“爸爸去哪?”
“去你的。你乐意去你才捡的儿子女儿还不乐意呢。”
Emma将平板推到Erik的面前,用涂了银白色的指甲戳着显示屏上综艺节目的名字。
“我们相爱吧?”
Erik皱起了眉头,“这是什么愚蠢的名字?”
“再怎么愚蠢也聪明过你和别人一夜情还让对方怀孕,对方还把你的孩子生下来养到了十三岁然后把孩子往你那一丢的强。”
“她把孩子养大了才不要的行为和我的智商有关系吗?”
“你让她知道你家的地址,而且那天还让记者拍到了你那嫌弃孩子的眼神就已经充分反应了你的智商。”
Emma面无表情,“你没有选择的余地。”
“我以为以我的身价会有更多的综艺节目的邀请?”
“话虽这么说没错,但是这个节目的这一季有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地方。”
Emma眯起了眼睛,放慢了语速,加重了发音,“非常与众不同。”这使得她的强调有些微妙,让Erik不自觉的背后发凉。
他坐在该综艺节目的会议室的时候,他还没有意识到是什么让他不安。
然后有人推开了门。
“非常抱歉,我来迟了。我刚刚才从伦敦的最后一场宣传的现场回来。”
来的人带着歉意微笑。
Erik一直觉得对方的眼睛是他这辈子不会忘记的东西。但真的他时隔多年真真正正看见他的时候,不是在电影或者宣传海报上的时候,他才发现对方的所有的一切他都没忘记。
他对Charles的记忆太完整了。
“Erik?”
Charles看着他,没什么表情,但好歹先开口了。
“你事先知道我要来参加?”
Erik控制不住的问出口了这个问题。
场面一瞬间冷了下来,坐在他俩视线中汇地带的总导演Hank下意识的东看西看的,想要逃避他俩的奇怪气场。
“我当然知道。”
Charles回答的很坦然,“我们两个的陈年旧事又不是什么秘密。如果没有我的同意谁会做主把我们两个安排进一档节目里。”
“当然了我的大导演。”
Erik嘲讽的笑。
不,他其实不想笑。
“你一向很有控制权。”
Charles的礼貌微笑很快就要绷不住了。
“我已经在这坐了很久了,真的没有人看见我?不应该啊,我不是全场最火辣的那个吗?”
坐在角落里的Tony最终卡在这个节点上插了话,Hank投来感激的目光。
“Tony。”
Charles这回的笑容真心实意了,“我很高兴能和你一起工作。”
“宝贝儿,我也很高兴在除去我们家之外的地方见到你。”Tony朝他眨了眨眼睛。
所有人都知道Tony和Charles关系有多好。他们竹马竹马,一起闯荡娱乐圈,一个成了影帝,一个成了知名导演。他们连住的房子都是连栋的,平日里更别说被拍到一起逛街旅游什么的了。
其实所有人都有点怀疑他们早就搞到一起去了。
这其中包括和Charles分手后还一直默默关注的Erik。
于是Tony莫名一颤,仿佛是被什么大型食肉性动物给盯上的不寒而栗。
“对了,你的相爱对象我提供了参考建议,没想到导演组接受了。”Charles偏了偏头。
“什么?”
“他今天暂时来不了 ,不过明天他会在开拍前赶到现场的。”
“他?这季是基佬专场吗?”
“我先不告诉你他的名字,等明天给你个惊喜。你生日不是快到了吗?”
“你这么说我就感觉不太好了。”
Tony拍了拍Charles的肩膀,“不过我Tony.Stark怕过谁?”
恩。
Tony坐在他的沙发上,看着被场务引进门的男人,默默挺直了背。
好吧。他天不怕地不怕,偏偏就怕他。
Charles我算你狠。

评论(7)

热度(38)